一定要用 Laravel 5.x Scaffold Generator 这个包吗?

一定要用这个包吗?
这个包似乎没有在积极的维护,较少的用户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Summer
最佳答案

当然可以不用,你手动创建这些文件和里面的代码即可:

file

5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8
Summer

当然可以不用,你手动创建这些文件和里面的代码即可:

file

5年前 评论

@Summer 非常感谢大大的回复,因为不懂所以看不懂,有时候学习的时候就会很烦躁。
仔细研究了下,发现用这个包真的很方便,快速高效!

5年前 评论

laravel版本只能是5.3吗?

5年前 评论

@darkness 5.5 也可以用,支持5.5

5年前 评论

@Summer 老大,我试了下,5.7的版本也可以,但是bootstrap4不支持,所以页面全部是乱的,这个有没有一个简单的指引,能让我们自己也可以去修改里面的视图文件?😀

5年前 评论

@Summer

php artisan make:scaffold Posts 

生成是 PostsController.php,想要创建 Dashboard/PostsController.php 这种的怎么写?

5年前 评论

虽然是作者写的包,但是作为学习,这个包能不用还是不用吧 ~
根据学习进度,做到哪步,就动手创建哪些文件挺好的

4年前 评论

laravel 版本更新太快,现在已经到 Laravel Framework 7.18.0 了 (2020-7-9) 这个包好像也不支持 laravel 7 了。

3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