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PHP 开发工程师

公司简介

奥博睿思(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个优秀的互联网创业团队。公司成立已有 6 年时间。创业 6 年来,公司在大数据挖掘,互联网产品研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英文知识分享、跨境B2C电商业务均得到长足发展,公司的知识分享业务已经成功上市新三板,电商业务也处于稳定盈利的成长阶段。

选择我们,你将会与众不同!我们诚挚邀请年轻又富有朝气的你加盟。这里,不缺技术大牛,不缺美女帅哥,不缺薪酬福利,不缺Open的环境,独缺你的到来!

薪资待遇:12k ~ 16k

工作内容

  1. 参与电商平台的系统设计,原型设计,配合UI及前端完成产品设计与研发。
  2. 负责公司电商平台的日常维护。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 具备扎实的编程功底,热爱计算机及互联网开发,喜欢后端开发。
  3. 熟练使用 php 编程语言,实际的编程经验在1年以上。
  4. 熟练使用 laravel, 对 laravel 的架构,设计思想有比较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5. 熟悉 mysql,掌握 mysql 数据库设计,查询优化。
  6. 具备基本的前端开发能力,html,css,js。
  7. 熟悉 web 开发中各类缓存设计、站点优化方案
  8. 良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思路清晰,较强的动手能力与逻辑分析能力。

应聘邮件发送至:guohuawei@mingdabeta.com。邮件请以 “竞聘 奥博睿思 php 开发工程师”为标题,多谢!

nosun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