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unit not install 的解决办法

在执行phpunit的时候,出现phpunit not install ,查阅资料说在执行composer安装的时候 默认的vendor/bin目录会自动添加到系统环境变量中。可以执行 env 查看环境变量。可能由于安装问题,该目录会没有添加到环境变量中。执行

export PATH=$PATH:~/Code/larabbs/vendor/bin

将该目录添加到环境变量即可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3
liyu001989

homestead 貌似应该有phpunit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我是在ubuntu16.04 上安装的homestead环境(野路子),我执行phpunit的时候报那个错误,然后增加环境变量就不报错了:joy:

5年前 评论

./vendor/bin/phpunit 简单粗暴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