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正确的用 Laravel 5 的 Elixir 来管理 CSS,JS?

我目前的方式是:

gulpfile.js

var elixir = require('laravel-elixir');

elixir(function(mix) {
    mix.styles([
        'normalize.css',
        'main.css'
    ], 'public/assets/css');
    mix.scripts([
        'jquery.js',
        'app.js'
    ], 'public/assets/js');
    mix.version(['assets/css/all.css', 'assets/js/all.js']);
});

welcome.blade.php里面引用

<link rel="stylesheet" href="{{ elixir('assets/css/all.css') }}">
<script src="{{ elixir('assets/js/all.js') }}"></script>

然后每次改了\resources\assets\下的css和js,就要gulp编译一下,但是编译的时间太久了,一般都要半分钟,挺浪费时间的,有啥不对的地方?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8

刚学会这个怎么用,所有的css js 都打包成一个文件,不怕有冲突吗? 以前维护过一个网站,有个开关1的时候是没有编译压缩过的,方便调试等正式上线了就改成2 就都是压缩过的文件。这个不知道有没有那么方便

7年前 评论

@半拍 gulp就是编译一下,gulp production就是产生min的压缩版本。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