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 PHP 开发,你们用什么 IDE 的?

很久之前用的Eclipse,也测试过VIM,都不大好用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10
fatrbaby

我用PHPStorm,身边的人大多数也是用的这个。部分人也在用VSCode和Sublime。

5年前 评论

@fatrbaby phpstorm是不是太重了?

5年前 评论
leo

@phpero PHPStorm 重吗?如果你觉得重可能需要换电脑了。买台好电脑,买个正版 PHPStorm 授权,你的开发效率会比以前高得多。省下来的时间多学点东西或者陪陪女朋友也是好的。

5年前 评论
ibucoin

用PHPStorm,可以节省很多时间。要用vscode的话,还需要配很多插件,还会有一定的适应期。

5年前 评论
godruoyi

以后 Atom 要合并到 VScode 了,又少了一个选择..... :joy:

5年前 评论

@godruoyi atom合并进vscode,没看到这个新闻啊

5年前 评论

@sina 这个补全很弱?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