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Laravel 前后端分离各位是怎么样做的?

小弟刚学laravel不久,在此前对前后端分离这个概念也有一些了解过但是在laravel中应该怎么分离好?

Code_Er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11
ShMichaelLi

我们是基于接口,前端访问直接访问接口中的数据,不是用laravel的模板传参方式。

5年前 评论
Code_Er

@ShMichaelLi 请问那些前端页面放在那些地方吗?laravel开始不是默认那条路径吗?这个怎么解决还望指教

5年前 评论
ibucoin

看你具体的实现,前后端分离基本上是前端和后端分开的。比如vue写单页面的话,直接vue构建,通过token来调用api接口就可以了。
如果只有你一个人开发的话,也可以view做一个主页路由,剩下的前端用vue来写,用Laravel Mix来打包。

5年前 评论
Code_Er

@ibucoin 好的感谢感谢

5年前 评论

前后端分离,post提交token问题怎么解决

5年前 评论

@missli VerifyCsrfToken中间件里面有$except数组,在里面填上需要排除的路由就行

如:

protected $except = [
    "api/*"
 ];
5年前 评论

@FMW 如果要带上token的话,接口应该怎么写

5年前 评论

@missli 你说的是CsrfToken还是授权的token?

5年前 评论

@FMW 方便加微信吗?laravel技术上交流一下

5年前 评论

@missli 可以加我的QQ群:308251672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