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软件开发相关人员(HTML5 混合开发 + 快应用、动态 App、流应用、秒开)

一、合作模式:我司因技术开发的需要,需要大量软件开发人员,考虑到以下三种模式的优缺点,最终选择第3种模式,特向外招募技术合伙人:

  1. 以外包形式开发:APP的很多问题短期内无法被发现,开发费用一旦交付,中后期的修改处处受制于人。而且从外包公司角度来看,更顾及眼前表面的利益,而不太会顾及APP在长期应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典型案例是滴滴APP首次外包开发的失败。
  2. 以招聘形式开发:从软件开发从业人员的角度来看,更顾及工资的多少和及时发放,很难从长期角度深思和开发软件,这样难免会在软件的设计上存在隐患。而且这种关系也会造成软件开发人员团队的不稳定,仅仅是源代码交接环节就会带来巨大的拖延。
  3. 技术合伙人开发:这种模式可以防止软件开发人员的频繁变动,也可以让软件开发人员享受到将来远高于薪资的巨额收益,正是因为软件开发人员需要通过分红才能获取远高于工资的收益,从技术合伙人的角度来看,更加会从长远角度考虑软件的设计开发。但在这种模式下,由于短期内无法获得利益,所以不太适合刚刚走上软件开发道路或者资质尚浅的软件开发人员。

二、岗位要求:
1.不甘于工薪收入,有志创业的人士;
2.擅长html5混合开发,会快应用、动态APP、流应用、秒开的优先;
3.前期开发过程,可以通过网络联络,所以对技术合伙人不做地理位置和全兼职的要求;
4.所需岗位包括但不限于:
⑴产品经理
⑵UI设计师
⑶项目经理
⑷全栈工程师
⑸Web前端工程师
⑹后端工程师
⑺服务端工程师
⑻IOS工程师
⑼Android工程师
⑽测试工程师
⑾客户端
⑿UE

三、工作内容:
1.以html5混合开发+快应用、动态APP、流应用、秒开的方式开发可同时应用于安卓端、IOS端、IPAD、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软件;案例有: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携程、猫眼电影、珍爱网等。
2.及时修改应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3.对待需要调整的功能和流程,作相应的修改;

四、保障措施:
1.本司承诺不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也不需要向本司投资来换取分红的权利;
2.所有口头、书面承诺全部在技术合伙人的入伙合同中体现;
3.利润的计算方法在技术合伙人的入伙合同有详细的列明;
4.技术合伙人不用承担公司亏空的风险;

五、联系方法:请简单介绍学习背景、开发经历、擅长领域以及获取我们邀约信息的渠道,发邮件至hr@graygirl.com.cn,我们的相关工作人员会于一个工作日内作出回复。

六、公司简介:
我司成立于2015年,储备兼职模特资源已经近千人,是国内专业从事模特服务的一家公司,模特分类项目齐全,包含平面模特、走秀模特、服装模特(打板模特)、动态广告模特、展会模特(包含汽车、游艇、飞机等各种展示类模特)、礼仪迎宾模特、美发示范模特、化妆示范模特(妆面模特)、内衣模特、素描写生模特、人体彩绘模特、局部模特(另行细分)。
近年正在转型,将线下业务同步至线上,争取成为业内第一家将线下业务全部搬至线上的公司。
公司愿景是成为一家真正正规的模特公司,向各行各业提供真正正规的模特服务。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2

上千个模特很诱人

5年前 评论

@byter 我都就得是,还是model诱人点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