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工程师求兼职

Hi~我是一名工作4年有余的PHP :sparkles: 高级 :sparkles: 工程师,最近因为需要努力攒钱和家中女王大人度蜜 :sparkling_heart: 月,所以急需一份兼职工作。

我工作四年虽然有学习算法上的基础,但是日常并不会用到,主要的工作还是搭建各种站点实现业务逻辑,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应付各种各样的需求变动。为了在夹缝中求生存求发展我在工程学上下足了劲,不断探索各种工具提高开发效率的同时,我还致力于学习如何写出简洁、低耦合、易于维护的代码。

Main Features

  • js 熟练,jQuery是基本,熟悉Backbone,还能够通过 nodejs 加持开发 AMD, CMD, CommonJS 的项目
  • css 熟练,但不够专业不会兼容 IE,主攻css3,也能够写 scss,崇上 bootstrap 那样的设计方法
  • php 熟练,7以前的语法完全掌握,熟悉 PSR 标准,熟悉 Composer,熟悉 CI、Yii 框架,了解 Laravel 框架
  • PhpStorm 熟练,开发 php 以及前段代码
  • Sublime Text3 熟练,开发除了 php 以外的各种代码比如 shell, python, go
  • vagrant 熟练,负责维护公司 box
  • Git 熟练,熟悉 Git workflow,Github workflow

看了这些你有没有一点小小的心动?不要犹豫了赶紧联系我吧 :laughing:

$qq == 354861053
$wechat == 'Linkdesu'

距离此贴发布已经过去两年了,本人的生活工作也有了很多变化,目前暂无计划接任何外包,请见谅。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Link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15
hareluya

求勾搭~

8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