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hour.fm 播客 78 期,和 Vue.JS 框架的作者聊聊前端框架开发背后的故事

其中也聊到了 可爱的 Laravel 社区... :D

Teahour.fm 官网

如果你还在纠结前端技术的选型, 那么你真的可以听一听这一期,相信小右同学会给你一些不同的视野。

本期由 Terry袁滚滚 一起主持, 邀请到了 Vue.js 的作者 尤小右, 聊聊前端框架开发背后的故事。

这一期我们将聊到非常多前端框架和技术,大家也可以听到小右同学对各种前端框架和技术的点评,如果你正愁如何选择你的前端工具栈, 我相信这一期将会对你有非常大的帮助。(涉及到的技术包含 Knockout, BackboneJS, Spine, Marionette, AngularJS, Ember, Ractive.js, React, Flux, webpack, Karma, Jasmine 等等等等)

涉及到的内容如下:

小右口误更正:

小右到达美国的时间是 05 年

Typescript 是有类型推导的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7
Summer

:thumbsup: TeaHour.fm 的忠实用户 :smile_cat:

8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