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MOTW-3 (Python 3 Module of the Week) 翻译团队召集

file

Python 3 Module of the Week 是一套非常实用的 Python 学习资料,由 Doug Hellmann. 撰写,每一周,他都会针对 Python 标准库里的某一个模块书写一篇教程,教程的风格以实例操作为主,几年下来已经积累了许多珍贵的文章。接下来我们希望动员社区的力量,将这套优秀的教程译为中文,让更多学习 Python 的同学们能接触到它。

暂定译名为《Python 3 标准库实例教程》,也可以在评论里留下你的建议。

file

我们需要项目负责人和译者,项目负责人主要工作是整理需要翻译的内容、审阅译文、还有后续保持更新,对时间和精力要求比较高。

负责人和译者都请加微信建群保持联系,请前往原贴获取二维码:https://pythoncaff.com/topics/234/pymotw-3...

摈弃世俗浮躁,追求技术精湛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Summer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