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下 Vagrant 开启 CPU 飙升至 100%+ ,怎么解决?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6

是不是一直开着 npm run watch-poll

5年前 评论

file

有大神知道解决办法吗?

5年前 评论
leo

@hooook 看看排名第二的进程是不是 logd?如果是话,应该的 VirtualBox 的 bug,目前还没有修复。

网传的办法是关掉虚拟机,然后将这个设置关掉:

file

我试了一下目前应该是还是有用的。

5年前 评论

@leo 衷心谢谢你的帮助,第二的进程不是这个,但是我还是把这个选项给关了,奇怪的是,这个进程不是一直都高,我重启之后会消停会,或者我盖下mac吃个饭回来,打开过一会也会这样

5年前 评论
leo

@hooook 我之前也是这样的现象,调整之后目前还没有再次复现

5年前 评论

@leo 我这两天正在被这个问题折磨。我这个问题出现是在升级了mojave之后,更新了virtualbox之后出现的。最开始只有vboxheadless的cpu占用很高,看到网上说执行vagrant plugin install vagrant-vbguest可以解决,执行之后就发现了第二高的进程是logd。我现在去试试大佬的方法,明天再来反馈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