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业余时间,开发一个程序员直播平台,有参与的吗?

想干的事情在题目上写好了,
本人周一到周五天天都会加班到10点……
所以不可能有时间写代码啦,
你们如果跟我一样想找虐的,或者不愿在游戏的世界中迷失自己的话,那我们来尝试用swoole开发个这玩意吧?
当然了,如果没有外部投资,这个项目最终可能也只是玩玩而已(因为宽带成本真的很贵呀……),
就当练技术吧,我本人还没有接触过swoole...以及socket相关编程,纯粹的以学习为目的
是的,我们将要按照以1000万迸发用户为目标来开发我们的代码,仅仅是代码层面啦~
其实我有信心一个人开发出来的,但多一些人就会更多一些乐趣,不是吗?
但如果真的走好运,有人愿意投钱,说不定我们就能成为下一个独角兽呢,真不好说啊,梦想一定是要有的!!!

hookover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最佳答案

socket,不是stock

5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6

socket,不是stock

5年前 评论
hookover

@FMW 吓得我赶紧改掉……stock~股票,ca...

5年前 评论

@hookover 还有库存的意思...

5年前 评论

有意
稍微会swoole和rtmp
email:junshen_s@163.com

5年前 评论

这个要做到工业级别应该挺复杂吧
有开源也有云解决方案了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