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北京线下聚会筹备意见征集贴

所谓开场白

各位 Laravel 爱好者们, 大家肯定都想线下聚一下吧,好的废话不多说。我们目前想征集一下大家对于线下聚会的意见,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场地、资源支持,我们是十分欢迎的。

我们真的希望 Laravel 的线下聚会能够可持续发展,目前对线下活动的构想:

  1. 活动的频率可以固定为每个月2次,每次活动花15天的时间来处理活动内容和人员、时间的事宜;
  2. 活动的内容可以通过线上征集意见的方式和固定几个常规的项目(例如:Laravel的最新进展,Laravel教程等)
  3. 没有太多约束,我们最希望的当然是线下聚会能够提供给我们更多交流和认识新朋友的机会。

Laravel Meetup

Laravel 的 Meetup, 前几天刚新建的,好多东西还没有编辑,大家先不要在意

BeiJing Laravel Meetup


征集意见

* 大家有什么意见,如果有人有能力提供一下场地和资源的支持我们是非常欢迎的
* 而且如果大家对活动的内容、形式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下面留言
* 如果大家特别想来参加线下活动,就在下面点个赞
* 当然也希望大家能够分享一下这个征集帖

大家也可以联系我,我最近在整理这些信息,有什么进展我会及时更新这个帖子,很希望我们在入冬前(11月)把第一次线下聚会给搞起来,这样或许大家就可以围炉闲谈,评天论地了。

联系方式:

Email:jobslongbj@gmail.com

Phone: 18500227390

我的个人介绍里面应该有比较详细的信息 => Laravel 爱好者 @JobsLong


一些喜欢 Laravel 的人

Laravel CHINA | http://laravel-china.org/ | PHPHUB 社区:http://phphub.org/
Laravel CN | http://www.laravel-cn.com/ | 中文社区: http://forums.laravel-cn.com/

好吧,好像国内比较活跃的技术网站就这么几个,或者我没有搜索到,如果你知道国内有什么laravel大牛的联系方式,或者比较好的个人博客和教程,也在下面给我留个链接呗,我来负责写一些征集意见的邮件给他们的。


未完结,持续更新列表中......

Remote. Open. Engineer.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51
Summer

@JobsLong 哈哈, 那天是个很开心的聚餐, 食物也不错, @lifesign 记得咱们上次吃那个鱼是没有细骨的.

9年前 评论
Summer

@TreeLin 谢谢美女 :rose:

@CycloneAxe
@lifesign
@monkey Yo, yo, 有美女出现. :sunglasses:

9年前 评论
Summer

@hutushen222
@lovecn
@argb
@lifesign
@JobsLong @Aufree @NauxLiu

最近俗事缠身, 实在挤不出时间组织活动, 大家有啥好主意, 或者有空闲能来张罗组织一次活动的, 非常欢迎 :smile_cat:

8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