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 @ 某个人 实现机制 ?

可能我没能理解Summer的意思,参考 LC 源码是参考 laravel-china 的源码吗?因为脑子里有几种实现 @某个人 功能的方案,但不知道哪个好?有人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吗?

  1. 解析回复内容
  2. 在回复时提交相应数据 比如被@的用户的id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Summer
5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3

既然是艾特别人,那么肯定是针对某条评论的回复,既然是回复,那么肯定会有一个类似parent_id的字段,用来保存这条回复是针对哪条评论的,既然有这个id,那么自然也就可以获取到被回复的评论,获取到被回复的评论了,自然就可以获取到被回复的评论的用户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