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口中我如何打印数据(例如:我要打印有哪几个分类?每个分类下有多少个话题)

public function index()
{
return $this->response->collection(Category::all(),new CategoryTransformer());
}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7

为什么要打印呢?直接 return 出来,在 postman 上面看不好吗?postman 会帮你自动格式化 json 数据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你的『打印』指调试? 还是意思在响应数据中增加一些数据?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我想在控制器里面调试,看一下数据结构和分类的数据以及分类下话题的数据

5年前 评论
lufeijun1234

写在log日志中不行么

5年前 评论

@lufeijun1234 可以呀,就是想问一下能不能再控制器里面调试一下,非常感谢你!

5年前 评论

用 logger($foo) 打印到日志文件中,在 Homestead 中执行:

$ tail -f /home/vagrant/Code/xxx/storage/logs/laravel.log
就可以看到时时更新的日志内容了。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