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 PHP artisan migrate 报错->[2002]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执行php artisan migrate 报错->
SQLSTATE[HY000] [2002]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SQL: select * from information_schema.tables where table_schema = homestead and table_name = migrations)
file

配置设置 .env
file

database.php
file

AppServiceProvider.php
file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最佳答案

涉及到数据的命令,好像只能在虚拟机里运行,你试下,,

5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5

涉及到数据的命令,好像只能在虚拟机里运行,你试下,,

5年前 评论

@158abcd1510 是的.但是我之前学这个教程的时候 是可以在本地目录运行的.这是为什么?

5年前 评论

@etao 你可以把.env里的DB_PORT设置为33060,这样你外部可以访问虚拟机的数据库,也就是可以在外部执行migrate等命令,但是你的网站无法访问数据库了。

要同时都可以的话,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弄~

5年前 评论

@158abcd1510 要同時都可以訪問可以將虛擬機的映射改為 3306 port,與內部一樣
不過我一般開發都用 Docker,不知道虛擬機如何改變端口映射的配置

5年前 评论

最新的演示代码报错SQLSTATE[42000]: Syntax error or access violation: 1071 Specified key was t
oo long; max key length is 1000 bytes 看这个解决方案: 问答:最新的修改方案,提示 specified key was too long,怎么解决?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