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CH 和 PUT 方法 无法使用 form-data 传值,要使用 x-www-form-urlencoded?

主要的疑惑有二点:

一、如教程所述,是否意味着PATCH 和 PUT 方法 无法使用form-data传值,要使用x-www-form-urlencoded ??

二、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实际操作中如何使用PATCH方法直接上传头像文件,进行更新资料呢??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iyu001989
最佳答案

file

5年前 评论
Daazher 4年前
讨论数量: 2
liyu001989

file

5年前 评论
Daazher 4年前

如果要上传文件,必须得用form-data并且使用POST上传方法,其他方法都不可以。 所以本节教程中单独创建了一个image接口是为了把涉及到文件上传的方法抽离啊。

3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