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安利一波,变量命名神器--Codelf

Codelf通过搜索在线开源平台Github, Bitbucket, Google Code, Codeplex, Sourceforge, Fedora Projec的项目源码,帮开发者从中找出已有的匹配关键字的变量名。这个搜索服务支持直接搜索中文。codeif支持中文查询,输入中文意思,codeif可以根据需要查询尽可能满足需要的结果,并展示与查询结果相关的支持各种编程语言的代码片段以及代码库。

链接:http://unbug.github.io/codelf/
相关说明及插件:https://github.com/unbug/codelf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系统于 5年前 自动加精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10
巴啦啦

好东西,似乎不支持phpstorm吧

5年前 评论

居居居居居然还有这种东西,,,,收藏了,

5年前 评论

呃~~
没看懂干嘛用的 :see_no_evil:

5年前 评论

@Gundy 呃~
然后呢?是参考一下别人怎么命名的吗?

5年前 评论

叼 :+1: :+1:

5年前 评论

终于有了,每次想变量名都头疼 :+1:

5年前 评论

哈哈哈,一直在用这个。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