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规范检查’ 与 ‘代码规范修复’ , 大家更支持那个方案?

最近一直写 js 使用 Eslint 规范团队代码,各种简单好用,回过头来发现 php 社区似乎没有类似的解决方案。

已知有 php-cs-fixer 这个与代码规范相关的工具,但是 php-cs-fixer 功能上属于 代码规范修复(格式化)。结合 StyleCi 也用的很顺溜。

但是我觉得 php-cs-fixer 与我对CI的理解稍有冲突。CI 工作流向后只可传递状态(如 unittest 是否通过 ), 不可产生副产物(如 buld 版本, 代码修改 ……).

那么大家觉得如何呢,你更请倾向 Eslint 方案,还是 php-cs-fixer ? 投个票吧

  1. Eslint 方案 代码规范工具。
  2. php-cs-fixer 代码规范修复工具,检查干嘛直接修复。

请回复类似 支持:1,然后可以的话附上你的理解。

jasonchang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