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讨论是 config/app.php,这个文件下的 provider 数组和 aliases 数据?

这个文件中的provider·是程序一开始就加载进入整个框架,然后一直到程序执行完成吗?
从入口文件找到了程序的执行顺序,所以整个程序执行过程中,都可以用到provider数组的加载的类,是这样的吗?

因为这是第二遍敲这个教程,我想把框架执行流程弄明白。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讨论数量: 3
DianWang
6年前 评论

laravel 8.* 加载后运行报错, syntax error, unexpected ‘)’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laravel 版本: laravel 8.* 加载后运行报错, syntax error, unexpected ')'

php 版本:

laravel 8.* 加载后运行报错, syntax error, unexpected ')'

3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