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k - 40k][16 薪起] 阿里云长期招聘 PHP 高级开发工程、技术专家 [暂停]

现只招专家(P7),P6 的招聘暂时锁死,名额开启,我再来编辑,不好意思。

工作经验 大中型项目三到五年
学历 统招本科
主要技能 PHP
辅助技能 Java / Javascript
工作地点 北京望京
业务 负责阿里云的业务支撑,涵盖的业务内容包括阿里云大学、云栖社区、阿里云 app 等
级别 P6 ~ P7

有兴趣的直接发我邮箱 mengkang.zmk@alibaba-inc.com 合适与否我一定及时给大家回复

薪资大家得自己谈,P6~P7的薪资范围很大,阿里云基本上16~19薪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系统于 5年前 自动加精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8

已经收到多份简历,希望大家多多投递~ :blush: :smile:

5年前 评论

阿里居然用 PHP

5年前 评论

不是传言阿里的PHP全部转成node.js吗?

5年前 评论

@RICwang 用 java,没用 node ,过来写 java 哈

5年前 评论
answer

杭州 阿里云有职位没?

5年前 评论

@mengkang 只会拍黄片:joy_cat: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