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 PHP 补全插件增强补丁

vscode for mac:

cd ~/.vscode/extensions/felixfbecker.php-intellisense-*
cd vendor/felixfbecker/language-server
wget https://gist.github.com/xiaohuilam/b94f39d14e969c3a6a553051f4a1da81/raw/b6af901b97203525fac9ce1cc77093450b18c4d7/src_Indexer.php
patch -p1 < src_Indexer.php
rm -rf src_Indexer.php

将会把此未合并到主干的pull request在本地生效:https://github.com/felixfbecker/php-langua...
用处:
felixbecker/php-language-server 不对未发布的版本缓存补全索引结果,如果你的项目采用了一些dev-master这样的依赖,往往每次扫描vendor目录需要N分钟,此教程能让vscode二次打开的补全生效时间提升到10秒左右。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