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ite 社会化登录 Facebook,google 超时的问题,我真的解决不了,求教?

情况是这样的:
公司的网站需要支持facebook和google+的登录,
我使用laravel-socialite这个包实现,本地开发的时候测试登录是可以登录,但是登录之后的callback,确是不行,报错这个
我百度谷歌了很久,都解决不了。
于是我在想是不是因为代理的问题,但是我不知道该如何修改socialite的guzzle代理设置

我真的百度谷歌过了,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实在没办法,所以来求助各位。我是一名新手laraveler

cURL error 7: Failed to connect to graph.facebook.com port 443: Timed out (see http://curl.haxx.se/libcurl/c/libcurl-errors.html)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10

测试了github是可以的,但是facebook这个不可以

5年前 评论
leo

谷歌被墙了,你的服务器要能翻墙才行

5年前 评论

@leo
我在socialite的guzzle使用了代理,然后回调callback的时候报这个错,我百度谷歌了很久,也解决不了。

cURL error 35: OpenSSL SSL_connect: SSL_ERROR_SYSCALL in connection to graph.facebook.com:443 (see http://curl.haxx.se/libcurl/c/libcurl-errors.html)
5年前 评论
yanrui

同问

5年前 评论

我也碰到了,怎么解决呢?

5年前 评论

你应该是使用的shadowsocks翻墙,但cURL并不会走代理,所以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用VPN,找一个免费试用的VPN就可以了,去google上搜“VPN 免费”就行了,我用的是ProtonVPN(非广告)

4年前 评论
gyp719 4年前

开启了 vpn 也是连接拒绝 cURL error 7: Failed to connect to graph.facebook.com port 443: Connection timed out (see http://curl.haxx.se/libcurl/c/libcurl-erro...)

4年前 评论

@PENGPN 请问你,你本地测试可以了吗

4年前 评论

两年了,请问这个问题还没有好的解决办法么

3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