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Heroku 部署遇到问题总结

1.虚拟机中找不到公钥对,而本机有

解决思路:复制本机的公钥对到虚拟机中即可解决问题

2.最后打开URL出现无权限进入

file

我觉得是你部署的某一环节有问题导致的,你可以上官网,把现有的项目删掉重新来过,这是最有效的,要么你就检查到问题在哪

3.当出现Whoops, looks like something went wrong.

这种问题是你laravel出错了,我们可以打开debug模式,具体操作:

  • 打开项目目录下config/app.php
  • 修改:'debug' => env('APP_DEBUG', false) 变为'debug' => env('APP_DEBUG', true)

我当时就是遇到No application encryption key has been specified.这个错误,这个问题在于我们的APP_KEY没设置好,对于设置APP_KEY那一步,我们要确保在部署在Heroku的APP_KEY和本地的APP_KEY一致:

  • 本地APP_KEY:在laravel项目下的env文件中
  • HerokuAPP_KEY:可以通过找个当前个人项目中:如下图
    file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13

最新问题,heroku的网站证书有问题,验证邮件和登录页面根本打不开~

5年前 评论

@ImVic 使用全局代理,可以打开验证邮件和登录页面。

5年前 评论

出现 403 Forbidden 无权限

最初我在分支中创建 Procfile 文件并执行 git push ,结果遇到 403 错误。后来我将所有分支合并,并在 master 分支下进行 git push 解决了此问题。
参照 @fire 的回答 Heroku 部署完成后 403 Forbidden ? 由于 Procfile 配置的 public 未生效,确保 Procfile 文件已上传。

5年前 评论

出现 Whoops, looks like something went wrong.

出现这个问题多半是 APP_KEY 的问题,如果没有本地与服务器端不一致就重新设置一下服务器端的 APP_KEY ,实在不行就重新生成一遍重来一次。
file

5年前 评论

在进行Heroku注册时163邮箱和QQ邮箱都被阻止,怎么解决?

4年前 评论

@cuiyuhang 用gmail和outlook

4年前 评论

@laopan1234 我使用了gmail注册,他对国内手机号不支持注册。

4年前 评论

@MGGJ 安装你的方法可以解决app_key不一致的问题。谢谢!! 一开始我访问heroku出现的问题是500 server error , 不知道具体的错误在哪里,输入 heroku config:set APP_DEBUG=true,再次访问应用网站就可以看到具体的错误信息了

4年前 评论

注册heroku但未收到邮件,怎么解决

4年前 评论

注册时看不到验证码,注册失败,怎么办?
We could not verify you are not a robot. Please try the CAPTCHA again.

安装谷歌助手看到验证码了,新的问题又来了,不支持163和qq邮箱,注册了谷歌邮箱,收到Heroku注册发来的验证邮件,点链接,进不去网址。现在正在解决这个问题。

4年前 评论

@bing_ 后来您解决了吗,如何解决的?

4年前 评论

$ heroku login -i 登录的时候,输入密码之后提示:Error:unable to verify the first certificate,这个错误是什么意思?

4年前 评论

教程中的heroku命令建议直接在网站中配置,比命令行快且不会报错
如:

heroku buildpacks:set heroku/php
file

heroku config:set APP_KEY=
file

git push heroku master 可以考虑github授权,不用执行该命令了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