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xdebug 调试 Laravel 5 的问题

是这样的,我的web服务器默认监听80端口之外又监听了81,82,83端口,有时候为了项目方便就为webroot文件夹下的某一项目指定一个端口,比如最近学习laravel,就直接分配http://localhost:83 使用,默认情况下,使用80端口的其他项目,在配置IDE和相关的Xdebug参数后是可以断点,步进调试的,但对于83端口的项目是无法进行调试的,IDE也一直显示正在连接调试服务器,请问大家,我该如何设置才能让IDE调试83端口的web项目?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2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