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ush\Client 构造器我载入配置参数了,为啥还报错?

Type error: Too few arguments to function JPush\Client::__construct(), 1 passed in /home/vagrant/Code/larabbs/app/Providers/JpushServiceProvider.php on line 28 and at least 2 expected

file

file

从图看来我已经配置了参数了,可是为什么报错?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6

.env 是否有设置这两个参数?

5年前 评论

@韩槑槑

JPUSH_KEY=

JPUSH_SECRET=
有的

5年前 评论

@YUMI_Ho
都为空吗?随便输入两个值

5年前 评论

配置文件名为jpush.php不是ipush.php

5年前 评论

file
参数传少了,报错信息提示至少传入两个参数,而你只传了一个参数。
在闭包中new Client需要分别传入key和secret。

$this->app->singleton(Client::class, function($app){
            return new Client(config('jpush.key'), config('jpush.secret'));
});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