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了 NPM run watch-poll 以后,代码写在哪?

file
如图,运行了npm run watch-poll以后,后续的代码往哪写?还有进了tinker 命令行环境以后也是这样,代码不知道往哪写了,这样的话是不是还要重新打开一个git bash,然后还要登陆虚拟机?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最佳答案

重新打开一个吧

5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5

是这样的,或者就是你执行一遍之后结束,然后可以继续在终端下开发。

5年前 评论

无意中get到的技能,在git bash按下ctrl+z即可恢复到虚拟机操作,希望能帮助后来人。

5年前 评论

“NPM run watch-poll &”
通过后台方式运行可以吗?

5年前 评论

ctrl + c 退出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