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安装

未匹配的标注

视频请见:Api 开发工具包 —— dingo/api(基础安装)

系统要求

为了安装这个包你需要:

  • PHP ^7.0

你必须在你的项目中修改 composer.json 文件并且运行 composer update 命令来加载这个包的最新版本。

"require": {
    "dingo/api": "^2.2"
}

或者 直接执行命令

composer require dingo/api

一旦这个包被安装,下一步取决于你使用那个框架。

Laravel

使用以下命令可以发布 API 的配置文件到 config 文件下:

php artisan vendor:publish --provider="Dingo\Api\Provider\LaravelServiceProvider"

Lumen

如果你使用 Lumen,请打开 bootstrap/app.php 并注册服务提供者:

$app->register(Dingo\Api\Provider\LumenServiceProvider::class);

Facades

API 自带了两个 Facade,你可以酌情使用。

Dingo\Api\Facade\API

这个是调度器的 Facade ,并提供了一些好用的辅助方法。

Dingo\Api\Facade\Route

你可以使用这个 Facade 来获取 API 的当前路由、请求、检查当前路由的名称等。

本文章首发在 LearnKu.com 网站上。

本译文仅用于学习和交流目的,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译者、出处、和本文链接
我们的翻译工作遵照 CC 协议,如果我们的工作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

原文地址:https://learnku.com/docs/dingo-api/2.0.0...

译文地址:https://learnku.com/docs/dingo-api/2.0.0...

上一篇 下一篇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贡献者:5
讨论数量: 1
发起讨论 只看当前版本


Debuff
Laravel 6.x + dingo 2.4 依赖配置
5 个点赞 | 4 个回复 | 分享 | 课程版本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