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自动面包屑导航 —— davejamesmiller/laravel-breadcrumbs

自动面包屑导航 —— davejamesmiller/laravel-breadcrumbs

面包屑导航(英语:Breadcrumb Trail)是在用户界面中的一种导航辅助。 它是用户一个在程序或文件中确定和转移他们位置的一种方法。有了面包屑,用户可以深层页面的同时确定自己所在的位置,可以看一下京东的某个页面 :list.jd.com/list.html?cat=737,794,...

file

现在是 家用电器大家电空调,面包屑让用户知道现在处于的位置,也方便用户跳转。

在 Laravel 中方便的使用面包屑,可以使用 github.com/davejamesmiller/laravel... 这个扩展包,这个是使用量及下载排名比较靠前的扩展包,因为它真的很方便。

安装

...

本文章首发在 LearnKu.com 网站上。

为了保证课程的高品质,我们需要对课程进行收费。付费后 才能观看剩余内容。 购买

上一篇 下一篇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贡献者:1
讨论数量: 0

暂无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