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常见问题

本教程最新版为 9.x,当前版本已放弃维护,请阅读最新版本!

问:本书是否有纸质版本?

暂不提供,这是一本用来 动手练习 的书,不是用来阅读 的书。践行是最好的学习方法,本书的『践行方式』是通过复制代码到本地,一步步构建完整项目,纸质书中手打代码的可能性不高。
另外,站点阅读也方便纠错和后续软件版本更新。

问:是否提供 PDF/Kindle 电子版?

为了保证课程的及时更新,我们不提供 PDF/Kindle 电子版。另外文中使用了大量的 GIF 动图来做演示,后续将加入视频演示,PDF 与 Kindle 将无法承载此类型的内容。

问:假如我买了 Laravel 5.1 的课程,出 5.5 的课程后,我还是否需要购买?

视情况而定,升级的工作不会很繁重的情况下,我们不会收费。但是未来如果遇到需要工作量巨大的升级,我们还是会收取适量的费用。大部分情况下是免费升级。

问:什么时候支持最新版本的 Laravel?

我们会在 Laravel 最新版本发布稳定一段时间后,再考虑升级到最新版本,主要是等待其他扩展包等代码依赖升级。

问:人不在大陆,无法使用微信支付宝,可以购买吗?

非中国大陆用户可以使用 PayPal 转账 课程等额的当地货币,然后 站内私信 喊我开启即可。

问:价格太贵了?

课程的价值在于能为你 节省时间,完全投入的话,没经验的工程师一两周就能学完一门课,且课程里有大量的经验,这些经验是讲师们在大量实战中积累下来的。自己摸索、没经验的话,一两个月能入门就已经很了不起。课程不止能帮你节省时间,在这个时代,快速掌握一门技能,代表着拥有更多的机会。

问:价格是否可以折扣?

除了一些特殊的促销(很少),我们不会提供折扣。1. 折扣对已购买的用户是不公平的;2. 讲师付出需要有回报,一套课程就是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几个月的心血。如果你认同我们的课程,你可以通过 邀请好友,获取返利,返利将可以用于书籍的购买中,返利超过 200 元还可提现。

问:是否能与朋友分享?

一份购买只授权一个账号,请不要将账号分享与他人,付费是对我们的认同,请支持我们持续创造高品质内容。

本文章首发在 LearnKu.com 网站上。

上一篇 下一篇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0
发起讨论 只看当前版本


暂无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