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查找用户对象

本教程最新版为 9.x,当前版本已放弃维护,请阅读最新版本!

在前面的章节中我们学过,当使用了 use 对类进行引用之后,便可以对类进行直接调用。为了让接下来的命令可读性更高,我们使用 use 来引用 App\Models\User Eloquent 模型类:

>>> use App\Models\User

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后面的操作中直接调用 User 而不是完整的类名 App\Models\User

注意:上面的 use 引用命令只会对当前会话有效,如果中途退出了 Tinker 的话,需要重新再执行一次上面的命令,才能继续使用 User 类名缩写。

使用 Eloquent 模型,能让我们更加轻松的与数据库进行交互。当我们要查找一个 id 为 1 的用户时,可以使用下面这种方法:

>>> User::find(1)

当你传给 find 方法的 id 不存在时,Tinker 将会返回 null

>>> User::find(5)
=> null

如果你想在查询用户不存在时触发报错的话,可...

本文章首发在 LearnKu.com 网站上。

为了保证课程的高品质,我们需要对课程进行收费。付费后 才能观看剩余内容。 购买

上一篇 下一篇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