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环境搭建 - Windows

本教程最新版为 9.x,当前版本已放弃维护,请阅读最新版本!

系统要求

Windows 7 及以上。

步骤简略

接下来让我们按照这几个步骤来完成整个 Laravel 开发环境的安装及配置:

  1. 安装 VirtualBox
  2. 安装 Vagrant
  3. 导入 Homestead Box 虚拟机盒子
  4. 安装 Git
  5. 安装 Homestead 管理脚本
  6. 配置 Homestead.yaml 文件
  7. 启动 Homestead 虚拟机

安装 VirtualBox

VirtualBox 是 Oracle 公司的开源虚拟机软件。VirtualBox 号称是最强的免费虚拟机软件,它不仅功能齐全,而且性能也很优异!VirtualBox 支持大部分流行的系统,如:Mac, Windows, Linux 等。

本书撰写时最新的 VirtualBox 版本为 5.1.4,也是本书教程使用的版本,如果你安装的是之后更新的 VirtualBox,那也不会有太大问题,因为软件更新时一般都会对之前的版本进行兼容处理。但我还是建议你使用与我相同的 VirtualBox 版本,以免有歧义,你可以使用迅雷下载 这个链接 或者使用...

本文章首发在 LearnKu.com 网站上。

为了保证课程的高品质,我们需要对课程进行收费。付费后 才能观看剩余内容。 购买

上一篇 下一篇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2

Garrett7
运行 Vagrant 的过程中报错了
0 个点赞 | 3 个回复 | 问答 | 课程版本 5.1
Qcg
Homestead 虚拟机盒子 下载链接失效 有没有其他链接地址?
0 个点赞 | 1 个回复 | 问答 | 课程版本 5.1